颂川斯城

自己开心,没有介绍。

德哈/Harry什么时候让我做男人呀

OOC年下

私设Draco比Harry小一级。


九月的霍格沃茨充满了新鲜的味道,夏季温暖的海风吹了几个月,草木葱茏,土壤都湿润而富有生命力。

校园内处处有充满好奇心的新生,在城堡各处四处观察。对魔杖、扫帚、猫头鹰、神奇动物等等都小心翼翼地接触着,慢慢地熟悉这个学校的一切。

Draco也是今年入学,Malfoy家的少爷,他带着优越感出生,自有高人一等的气质和与生俱来的骄傲。


但他仍摆脱不了他这个年纪应有的稚气,他虽然对新的生活感到新奇,但他还要保持自己“少爷”的身份,对周围表现装出一副“老子什么都知道”的样子。


直到他在走廊里撞见那个人人传闻的救世主。


那天从早上就阴沉着天,直到中午也沉闷不堪,Draco下了课慢吞吞地从教室去吃饭,长廊亮着灯,最高峰已经过去,人已经稀少下来。

Draco拐出教室就撞上了一个一个人。


“Eh……”Draco摸着头,刚想发火,就看到眼前一个晕晕乎乎的人趴在地上找眼镜,他头发乱得像个鸟窝,袍子晃晃荡荡地穿在身上,领带也歪了——Draco以往最受不了这钟衣冠不整的小子。但Draco看他那副样子就是发不出火。

“啊对不起!你还好吗?”那人终于摸到了眼镜,赶紧走到自己面前,高出半头,Draco还是看见了他额头那道独特的疤痕。

“我没…没事……”Draco舌头不知怎么打上了结,他愣愣地看着那双祖母绿的眼睛,那双眼睛澄澈得像是黑湖底人鱼的水晶。

“没事就好,不然我又要被McGonagall教授骂了”Harry说着吐了舌头,

“你是新生?我没见过你,一起去吃饭吗?”


两人在路上聊了会天,大多数时间是Harry在向Draco介绍霍格沃茨,Hagird巨大的鼹鼠皮外套里的睡鼠,打人柳狂躁的脾气,桃金娘的尖声哭泣——Harry说得很兴奋,Draco却觉得这些故事不如旁边的人来得可爱。

“对啦 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”Harry发现自己沉溺在自己对魔法的喜爱中,忽略了自己旁边的金发小孩。


“Malfoy”Draco顿了一顿,“Draco Malfoy”


露出了那个标志性的笑,Draco伸出了自己的右手。


有些迟疑,“Harry Potter”,说着握住了他的手。


而后Draco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遇到Harry,就算他继续在上次那节课后磨磨蹭蹭,在走廊里东张西望,也没有一只兔子撞上自己。


他时常端详自己的右手,想起Harry握住自己的那一刻,那双手好像比自己的还小一点,而且凉凉的。


再见到Harry已经是魁地奇比赛的时候了,那场是火药味甚浓的格兰芬多Vs斯莱特林,Harry是格兰芬多的找球手。围着绿色条纹的围巾,Draco的眼神却离不开那个扫帚上面的红色身影。


他骑在扫帚上自如地飞来飞去,忽然,他朝着一个方向猛冲过去,

“他找到了!”Draco喃喃自语,斯莱特林的找球手也发现了,他从对手那里拦下游走球,冲着Harry的方向狠狠扔了过去。

“小心!”Draco忍住自己不喊出来,心紧张得像是快要跳出来。

Harry太过于专注追逐离自己不远的金色飞贼,他伸出右手,身体小心翼翼地维持着平衡,就差一点了……


忽然Harry觉得一个力量巨大的物体撞上了自己的腰,一下子就从扫帚上摔了下去。

老师立刻围了上来,Harry觉得自己的腰像是要断了一样,虽然,虽然,他举起右手,金色飞贼安静地躺在手里。

“Harry Potter,我现在马上送你去庞弗雷夫人那里……”McGonagall焦急地说。


Harry点点头,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。

斯莱特林的看台上一片嘘声,大家都垂头丧气,只有Draco在心里松了口气。


Harry被要求卧床静养,作为格莱分多的英雄,他床边堆满了糖果和礼物,只可惜不允许探望。


Harry在床上躺着无所事事,腰后还在隐隐作痛,他只能保持一个姿势不动地躺着。治疗室的门忽然开了。


“Hi” Draco自以为很酷地走了进来。


“Draco!”Harry看到Draco虽然是输了比赛的斯莱特林但还是能来看自己感到很开心。


“我在想…你也许会想吃怪味豆。喏,我有太妃糖味儿的。”Draco说着剥好豆子递到Harry嘴边,根本不知道自己脸红得要命。


“真难得,我记得吃到过铁锈味儿的真要命”Harry说着拿起一颗扔进嘴里。


Draco看着Harry将糖咽下去时喉结上下滚的样子,咽了一下口水,走到Harry床边坐下。


“一定很疼吧”Draco看着Harry浑身僵硬躺着的样子有些心疼

“为了金色飞贼,值了”


Draco手慢慢探进被子里,暖烘烘的

“我给你揉揉”


Draco扒开Harry挡着的手,探索着摸到Harry的腰,隔着薄薄的一层睡衣,Harry的腰上没什么肉,甚至能摸到骨头,Draco皱了皱眉。


“是这里吧”Draco明显摸到一块凸起的骨头,小声念了句魔咒,Harry听不懂是什么,但能感觉到在Draco的手下腰痛缓解了不少。


“哇Draco你好厉害!我觉得不那么疼了!你……喂!”


“这是我家秘传的治愈咒语”Draco回答地脸不红心不跳。


Draco的手顺着Harry的脊椎骨一节一节地按上去,Harry绷紧了身体,他清晰地感受着那只手的指腹在皮肤上的触感,摸得他很舒服。

Draco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莫名其妙地耍上了流氓,不过Harry没拒绝还看起来很享受的表情让Draco松了口气。


Harry在这种轻揉下有些困倦,慢慢闭上了眼。


听着Harry平静下来的呼吸,Draco探上身去,轻轻吻在Harry眼上。


自从那次按摩之后Draco就缠上了Harry,虽然这有损Malfoy少爷的身份,但面对真爱又有几个人能把持得住呢?


Ron和Hermoine确认了关系之后Harry不好意思再在二人中间当一只硕大的电灯泡,自然而然地与Draco的关系突飞猛进。


所以在Draco的身高超过Harry之后,Draco的表白没让Harry太过于震惊,他只是非常害羞,看着眼前高出自己半头那个男孩眼里的爱意——

“好”Harry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下了迷情剂鬼迷心窍不受控制。


两人确定了关系Harry就开始住在Draco的级长宿舍,他开始眷恋Draco圈着他的怀抱,Draco头发的香味,Draco又大又软的床——虽然这一切都不能帮助他坦然面对自己将要和Draco发生肉体关系这一点。


这天晚上Harry特意找了个理由等到Draco看上去睡着了才爬上床,挑了个Draco背过身去的时机,蹑手蹑脚地掀开毯子。几乎在Harry躺下去的一瞬间,Draco翻过身来整个人压住Harry。


黑暗中,Draco灰色的眼睛却闪着饥渴的光。


Draco埋进Harry的脖颈,小声地叫他

“Harry”

“……嗯?”Harry有些紧张。

“你什么时候让我做男人呀”Draco故作可怜地说着,顺便亲了亲Harry的下巴。


Harry对性事的犹疑立刻土崩瓦解,他毫不迟疑地吻上Draco的嘴唇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