颂川斯城

自己开心,没有介绍。

我很想你

“今天是东方的中秋节,你应该没吃过月饼吧?”

“我给你带了蛋黄馅儿的,因为据说很甜,有点蛋黄咸咸的不会太腻。”

“Hermione第一个孙子都出生啦,还是红头发,不过眼睛有Hermione的神韵。”

“最近忽然冷下来,我还没来得及添衣服,结果就感冒了。果然是人老了啊。”

“你常坐的那趟火车最近改变线路了,真是的,他们不会明白之前那条线路才是最好的。”

“昨天我去了咱们以前一起上课的魔药教室,坐在最后一排,好像你还在我身边似的。”

“我也开始失眠啦,半夜总是想起以前的事情。那时太年轻了,我不应该和你斗嘴的。”

“我经常坐在咱们那张床的床边,就那么坐一夜。我感觉胸口闷闷的,但也不想哭,你一定不愿意看我哭的。”

“一切如你所愿,万事太平,只是我很孤单。”

墓碑触手冰凉,秋风萧瑟,Draco裹了裹大衣。

“就快了Harry,我向你保证,你不会等我太久的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1)